君啾啾

=啾
删减在微博@路口猫狗电影

什么都搞

【轰出】论那位总是帮人偶清场的拳皇火女到底是谁

写在前面的话:

论坛体,一发完

是和朋友聊着聊着就有的脑洞……!

BS=黑色幸存者,我个人还挺喜欢的T3T虽然我自己只是在瞎玩而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L

有人吗有人吗

 

2L

有了

昨天人偶直播的啥?

 

3L

还是BS啊,人偶不把一个游戏玩满意了不会爬的

而且什么时候他和拳皇匹配不到再说吧,这游戏真的是随机匹配吗

 

4L

也可能是巧合吧,没准人拳皇也经常在人偶直播的时候上游戏呢

 

5L

醒醒,人偶玩游戏什么时候规律过??我是他老粉了,他有段时间连着两场的直播像是两个国家的人玩的,据说是社畜比较忙只能在生活的夹缝里玩游戏……

 

6L

所以也才会玩BS这种玩起来最多半小时的游戏,虽然人家也是有赛季的就是了……我们人偶勤勤恳恳,兢兢业业地从千里送快递一路走到肉食联盟,眼看就要和这个游戏说再见了

 

7L

结果

 

8L

遇上了

 

9L

比拳皇JP还神奇的拳皇火女

 

10L

……上面的解解你们是同一个人吧,一下子多出几层楼吓死我了

 

11L

等下,我才几个周没来看人偶的直播啊,发生了什么,他之前玩BS不是玩得好好的吗,草食联盟也有草食联盟的快乐啊

 

12L

一定要说的话人偶玩什么游戏上手都很快……一局被压了一下就能上手了,我也是玩BS的,是说普通玩草食联盟的玩家根本做不到这样!之前还遇到一位合成紫武都不会的,这小破游戏没个把紫武都活不下去,很快就被我刚死了,草食联盟就是这样弱肉强食的世界

 

13L

是到了肉食联盟后清除数据的弱肉强食吗

 

14L

跨楼回复一下11L,你可以翻一下人偶前几期的录播,连着七把匹配到同一个人,人家给他清场,剩了他俩就自杀,和殉情现场似的

 

15L

补充一下,拳皇好像是真的喜欢人偶吧,第七把的时候人偶特地等了一下结束页面没马上退出去,然后就看到人家设置的遗言是“猪排饭有时候感觉会比荞麦面好吃一点”

 

16L

路人不太懂,这和喜欢人偶有什么关系?

而且火女不是投掷类角色吗,为什么叫她拳皇?

 

17L

同,我也想问

 

18L

啊!我们这个小破站居然还会有路人,老阿姨热泪盈眶

 

19L

乘机给路人卖一波安利,[图片][图片][图片]人偶真的是一个又可爱又沉稳的人,看着这样的笑容,有谁舍得在BS里杀他,看看孩子的笑脸,救救孩子

 

20L

楼上是不是歪题了……

[图片]

这是前几个视频的截图,人偶刚玩BS没多久就匹配到拳皇了,那个时候人家的遗言是“荞麦面要不烫的”,因为经常碰到然后被人偶连杀我就记住了……结果这段时间改成了“猪排饭有时候感觉会比荞麦面好吃一点”,稍微了解人偶的人都知道他特别喜欢吃猪排饭,在吃的方面妥协,这不是喜欢是什么

 

21L

所以拳皇也是看人偶直播的咯,没准还是粉头

 

22L

前面几位都清醒一点,真的是人偶的粉的话干嘛要这样膈应人偶?虽然他本人是不在意啦,但是玩BS的都应该会感觉很憋屈吧,大逃杀游戏享受的就是互怼的快感啊,场都给清完了还玩个JB,那几局人偶熟练度都上不到A

 

23L

至于拳皇,火女这个角色初始熟练度最高的就是投掷类,结果拳皇非得不走寻常路去玩拳掌,常年蹲在医院放火,经常在初始菜鸡需要药的时候给人家会心一击,火+拳掌,简直一套组合拳

 

24L

所以到底是哪位大佬,感觉是从龙清除数据下来玩的,手法又稳又老练,之前遇到人偶的时候还会给他也来一套组合拳,血瞬间下去大半管

 

25L

人家欧啊!我有理由怀疑拳皇其实是BS内部工作人员,给自己偷偷改了掉率,不然怎么捡奥术晶石和玩似的??合成又快,二轮禁区过去了身上一身贵族的铜臭味,一看熟练度,S+

 

26L

楼上夸张了吧,我觉得拳皇应该也是稳中偏上的选手,只不过为什么要在清场后自杀,白给人偶送人头,真的很搞不懂

 

27L

可能是想做人偶的队友,奈何这游戏不能组队

 

28L

而且人偶脾气是真的好,场都给拳皇清完了还能笑着说“她是真的想要给我送分啊,回回都是躺着赢”,声音又甜又天使!换我早顺着网线把我的红轴扣在她头上了,让你打搅我玩游戏

 

30L

等等,她???

要是是女孩子的话,没准就真的是对人偶春心萌动了呢!人偶这么可爱,本妈妈粉有理由怀疑儿子被盯上了

 

31L

BS这游戏男女角色分布都比较平均,主要是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特点,偶尔换角色打也是很正常,也不一定玩女角色就是女的吧

 

32L

是啊,但是大家都更愿意相信是女的嘛

 

33L

不然呢?一个本国骚老汉屡次在这根本不需要清场的游戏里为你清场,让你一路稳稳地上肉食联盟,为你过五关斩菜鸡,常常跑禁区捡人家的漏然后丢在人偶的位置让他捡,他图什么啊?除了诶嘿嘿还能图什么啊?

女粉的话,我有理由觉得是被人偶的可爱蒙蔽了双眼

 

34L

人偶这回在BS的坑里可能要呆得久一点,久妈们不去玩一把吗,没准哪天就匹配到人偶了呢

 

35L

瞧楼上说的,男粉就不能被人偶的可爱蒙蔽双眼了吗?我就是男粉啊

 

35L

啊不是,网慢了一点,是楼上的楼上

 

36L

……

 

37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男粉真实可爱了,请你代入一下你自己,如果你是拳皇,你这么做是为什么呢

 

38L

那当然是为了看见人偶的笑容啊!

每天看人偶笑着直播我能多吃两碗饭,之前开心得差点把盘子吃了

而且你们注意没有,虽然人偶看着玩得很憋屈,但是笑的频率明显比以前多了!我都看到他的小虎牙了!

 

39L

33L那段话,为什么拳皇一定是本国骚老汉,没准迎面走来,发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,身下也特别雄壮,就是为人偶而生的呢

 

40L

敬楼上是个汉子

姐妹们在楼上没被禁言前好好品味一下,没准拳皇连最雄壮的地方都是霸道总裁的古龙水味,人偶刷不爆他的黑卡就没办法走出这座纯金筑的大楼

 

41L

40L你这样说也会落得和39L一样的下场

人偶女友粉也是很多的吧,这又不是CP楼,叫大伙看了多伤心

 

42L

我插播一段广告!

你们看爆杀卿的直播没有?

 

43L

爆杀卿?他怎么了?

 

44L

今天不是他开直播嘛,我听到人偶的声音了,他们在连麦玩BS私人赛!

不过BS这个没有队友的游戏居然也能连麦玩……

重点不是这个,因为拳皇的事情在人偶这里还是闹得挺大,连着好几个视频都有他,爆杀卿和人偶关系看上去很差但其实还好,就玩着玩着顺口问了一句那个拳皇的事情

 

45L

然后呢 

 

46L

然后人偶就特别!腼腆!特别!甜!地笑了一下!

那种像是迟来的青春期的笑容让我这个妈妈粉瞬间坠入爱河

 

47L

再然后呢??姐妹你说话不要卖关子啊

 

48L

我去看了!让我说!

我是爆杀卿和人偶两家的粉,今天人偶不是没有直播嘛,我就一直在爆杀卿的直播间呆着,然后他们一局空档就休息一下然后聊了起来,爆杀卿问人偶拳皇的事,人偶说“T君有时候也会有一点任性的地方”

因为我听不清到底是什么,就听清了个To,就简称T君了

 

49L

T君????他们认识????

 

50L

但是他为什么会一脸甜甜地说“T君”啊,这种表情配上敬语为什么会有种冷淡里带着亲密的感觉啊??

 

51L

所以姐妹们,破案了,根本就不是什么春心萌动的拳皇,就是人和朋友在玩呢

 

52L

等下!!

 

53L

我发现了什么!!

 

54L

[图片]

 

55L

我靠……

 

56L

今夜是人偶女友粉的垂泪之夜……

今晚我就是康桥……

 

57L

刚刚那个说刷黑卡的还在吗,你快出来,你奶成功了,人偶可能早就过上被富婆包养的生活了

 

58L

我在我在

 

59L

我家网又卡了,顺着上条说,所以这是什么??戒指??

 

60L

是戒指啊!楼上反射弧好长

他们的私人赛是五个人,除了人偶和爆杀卿,应该还有他们各自的朋友。因为人偶习惯一开始就去医院找药以防万一,就和蹲在那里的警察对上了,警察初始攻击挺厉害的一般看到了都要躲,这会儿人偶可能眼睛不舒服就抬手揉了揉,然后就被警察一枪爆头

本来就一瞬间大家!可能也截不出什么!结果他可能愣了一下,手就停在那里![图片]我拿我妹来赌,这肯定是戒指

 

61L

60L醒醒没人想要你妹

 

62L

所以爆杀卿之前说的“那个垃圾阴阳脸”指的不是角色而是本人??到底是怎样的女孩子才会是阴阳脸啦?

 

63L

我刚刚还在想火女这个角色哪里阴阳脸了,是因为她的头发是红的吗……

 

64L

爆杀卿不是挺擅长给人取外号的吗,像他之前叫人偶“废久”,直播间两家的粉还为此撕过,最后还是人偶圆的场说“小胜平时就是这样,他并没有恶意”才安抚住粉丝,可能这个阴阳脸也是一个外号吧

 

65L

所以拳皇其实也和爆杀卿认识……没准还挺熟的,连外号都有了

 

66L

呜呜呜呜呜呜所以这其实是小两口在调情吗,人偶这颗上好的白菜一夜之间被猪拱了,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

 

67L

楼上的你们冷静一点,之前都说人偶是社畜比较忙了,这个年龄有婚恋对象也不奇怪吧,也没说一定是拳皇啊,又不是那些签合同不允许谈恋爱的明星

 

68L

……

 

69L

……

 

70L

flag高高立起,67L真的毒

 

71L

[图片]

这是爆杀卿直播间的截图,因为有粉丝看到戒指了,然后也有他俩的CP粉在里面嘛,他们又连麦又看到戒指的,就有人在弹幕里起哄是不是人偶和爆杀卿的结婚戒指

平时这种玩笑他俩都是一笑而过的,CP粉占比也不是很大,刷着刷着就过去了

结果人偶可能是合成物资比较顺就比较闲,瞥了一眼屏幕,然后笑着把手抬起来,说“不是哦,这是和T君的哦”

 

72L

71L你是之前的48L吗,是的话都听了两次了,到底是To什么呀

 

73L

知道了读音也没用,也不知道汉字怎么写啊,就不要在意到底叫什么了吧

反正人偶的恋爱对象肯定是拳皇

本女友粉现在就收拾收拾滚出银河系去寻找外星的真爱了

 

74L

哈哈哈73L为什么要到外星找

 

75L

这个问题问得好,但地球还有比人偶更可爱的人吗??

 

76L

你们要爬就爬吧,人偶又不是流量明星,有自己的结婚对象也是正常的

反正,我永远喜欢人偶.jpg

 

77L

我永远喜欢人偶.jpg

 

78L

我永远喜欢人偶.jpg

 

79L

我破个队形……

[图片]

因为今晚的事情有点意难平我就去翻了人偶以前的直播的录屏来看,人偶本人真的很好,只要有空然后也不涉及一些太过分的问题都会回答粉丝的问题,然后我翻到他刚刚遇到拳皇的那一期,有人问人偶有没有恋爱对象,人偶可能看到了吧,他平时一般不回答和游戏无关的问题,但那天顺手回了一句“没有”

人偶这人,大家了解了都说好,他说没有肯定就是没有

结果一个月过去就有了?还戴上了戒指??

 

80L

拳皇拱白菜的速度堪称一流,想和拳皇解解学怎么拱像人偶这样的白菜

 

81L

我觉得拳皇可能是男的……人偶这种异性绝缘体,一定要说能搞搞BG的也就是和轻灵了,结果这CP没搞起来……平时直播的时候、和朋友连麦玩游戏的时候,除了轻灵也没见到几个异性朋友,一般都是男的

 

82L

所以他和爆杀卿和别的朋友连麦的时候,拳皇可能就在里面

 

83L

噫呜呜噫……

扒到现在基本拍板了,人偶这么可爱的男孩,就要被关在纯金大楼里,不刷爆拳皇的黑卡就出不来了

 

84L

所以既然得不到人偶了,妈妈粉都来猜猜,拳皇到底长什么样??

人偶喜欢的,应该都不会差到哪儿去吧

 

85L

我好担忧啊!

人偶是欧尔麦特的粉丝,别的不说,没准拳皇也和欧尔麦特一样肌肉爆表,人偶杵哪儿一看就像个孩子,拳皇会不会觉得自己在犯罪哦

 

86L

不会吧,你有见过把偶像的体型当择偶标准的人吗?又不是脸

 

87L

姐妹们!!!!!

 

88L

我看到拳皇了!!!!

 

89L

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 

90L

虽然比较模糊,但是第三张图还是能看清楚脸的!人偶叫了他一声“T君”后就把自己的直播关了,这TM肯定是拳皇,我拿我弟来赌

 

91L

楼上的你怎么这么爱拿你的亲属当赌注

 

92L

噫呜呜噫!!没人夸一下拳皇的颜吗,第一眼看上去就是特别吸引人的那种,然后脸上好像有个印记……不知道是什么,图片太糊了,但是依然不影响他的美丽!

 

93L

“我拳皇火女,今天就要为你承包这片待测禁区所有的人头”

……感觉他这样的脸,下一秒就可以说出这样的话呢

 

94L

呜呜呜呜太好看了吧,我的脚控制不住自己往拳皇那边爬

 

95L

94L爬吧,一家人还要什么墙呢,像推倒柏林墙一样推倒它吧

 

96L

所以我们一开始为了人偶意难平,结果人家是在调情,难怪人偶老是在被清场的时候还笑得这么甜,是觉得这样的T君很可爱吧

 

97L

T T才短短一天,人偶就从一颗白菜,变成了一颗出柜的大白菜……

 

98L

别想了,今夜我们都是女友粉,没准人偶玩够了BS就去玩那种能和拳皇双排的游戏了,以前人偶从来不玩这类型的……爱情真是能改变一切……

 

99L

大家洗洗睡吧,爆杀卿也关直播了,T人is rio

 

100L

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CP名

T人is rio!

 

101L

T人is rio!

 

102L

T人is rio!

 

END.

 
评论(13)
热度(33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